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若塵  每個人都必定有優點,也有缺點,與人相處,太過親密,缺點便會暴露,如果對方是一個包容心很強的人,他會接受你的優點和缺點,但這種人世間不多。 世上的人多是只愛美,不愛丑,只能接受別人對你好,不能接受別人對你壞,而與這種人相處,不可太過接近,不可太親密,不然便會暴露缺點,引起對方的不快,從而產生矛盾,關系無法維系。 與人相處的最好狀態,是真心相對,卻又適可而止,不要讓人感到不舒服,不要暴露自己的惡。 世上不存在絕對的善人(除了佛祖),每個人都是善惡相伴,你暴露出來的善多,你便是個善人,你暴露出來的惡多,你便是個惡人。 與人相處之道,是個艱難的學習過程,沒有人生來就會,只有不斷努力,方可習得。 相處之道,最重要的是,看清人心是善惡并存的。不要把人想的特別好,多好的人都有惡的一面;也不要把人想的特別惡,多壞的人都有善的一面。 看清人心是善惡并存之后,要培養自己的包容心,與人相處,最難的是接受對方不好,每個人的行為都是有一定邏輯的,在對方做出對你不好的行為后,你要站到對方的立場上,用對方的邏輯來考慮一下,對方為什么會這樣做,再反省自己的行為是否有不當之處,在接受對方的不好的同時,改變自己的不好行為。 與朋友相處是這樣,如果你與競爭者和同事相處(同事是潛在競爭者),更是不可太過親近,如果你將自己的缺點暴露給對方,那我告訴你,缺點就是弱點,一旦競爭,對你是致命的傷害。 不過也不用太過在意,生命本身就是一個過程,不用太在意,不用太計較,也不用太在乎,一個過程而已。 +10我喜歡

文 / 李抗生 京劇之戀     只歌不語的悉尼歌劇院,迎來了亦唱亦舞亦語的中國京劇,《白蛇傳》讓安娜連看數場還不過癮。她坐在高價的前排座上,手舉望遠鏡,把京劇的甩水袖等一招一式,連亮蘭花指都看得清清楚楚。京劇的唱念做打、服飾、臉譜、道具、背景、手勢、伴奏等,一朵又一朵的異國奇葩綻放在舞臺上,令安娜眼花繚亂,她,幾近沉醉。         安娜從小能歌善舞,還愛好武打,糅合著歌舞和武打的京劇,很符合她的特長和愛好。她決心高中畢業后去中國學京劇,但總不能用英語唱京劇吧?所以,除在澳人學校上高中外,她還就讀于悉尼中文補習班,又跟一位票友老師學了點京劇基本功。   一年半后,安娜畢業,考取了中國S市的戲劇學院,就讀于京劇表演系,專攻青衣,她想將來演白娘子。全班師生中有兩個“唯一”:安娜是唯一的外國留學生;林泉是唯一的男老師——這讓安娜十分驚訝:“女人的行當,男人能教得好嗎?”上第一課時,安娜初見助教林泉,他年紀比安娜大幾歲,長得偉岸英武,聲音洪亮,比男人還要男人。   京劇理論課,林泉講得深入淺出、清晰透徹。安娜認為,這不足為奇,男女老師都能做到。令她徹底折服的是其他幾門課:“形態基本功”課上,他的扭舞,腰像水蛇一樣,比女人還要柔軟;“唱念”課上,他清亮的發音,比女人還要女人。         而安娜呢?上第一堂“唱念”課時,一個字的洋腔發音,讓一位中國同學忍俊不禁,笑出了聲,安娜臉紅了。林泉告訴她,連半個字的洋腔,都休想躲過中國觀眾的耳朵。安娜問,它的后果嚴重嗎?林泉答,僅一兩秒鐘的洋腔,顛覆的將是整場京劇,如要公演,沒有票房價值的。安娜著急地問,我的錯在哪里呢?林泉說,錯在“上聲”發成了“去聲”,這是外國人的通病。四聲調中,“陽平”和“上聲”,外國人最難學,而漢語最優美之處,恰又在于此。   課后,在隔音的語音室里,林泉對安娜進行一對一的輔導。他叫安娜對著唱詞本上的每一句、每一字,聽他用普通話、京劇道白、京劇唱腔,分別發聲,用的都是女聲。安娜聽出三者并不完全一樣,京劇有它特有的京味,咬得準,特別美。但所教所學的一切,基礎仍然是“四聲調”。唱詞均選自于安娜的最愛——《游湖》和《斷橋相會》,《白蛇傳》中的折子戲。林泉叫安娜用手機錄音教學全程,讓她隨時隨地練習。   有一次,安娜錄到中途,手機沒電了,只好趕緊回宿舍拿來充電器,安娜準備邊充電,邊錄音。林泉說這樣不太安全,叫她充完電再錄。因買錯了手機,教學受折騰,安娜很自責。她按林泉的建議,換了個超大電量的華為手機,從此錄音再也沒中斷過。   無獨有偶,林泉的英語同樣是發音不準。安娜告訴他,關鍵是,元音音標沒學好。安娜同樣對他進行一對一的訓練,同樣叫他用手機全程錄音。         光陰荏苒,安娜終于到了畢業時刻。畢業考的課目蠻多,占分最多且放在最后、含有告別意味的一課是“演出”,飾什么角色由學生定,安娜選“白娘子”。學院有個能容納千余人的大劇場,舞臺很大,凌空連翻筋斗還綽綽有余。打分老師們坐在臺下前排,各人座前一個桌子,桌子上放著打分按鈕。他們的后面坐滿了全院的師生。   安娜上臺了,其他角色誰來演,她并不知道。當她發現飾小青的是老師林泉時,她喜出望外、信心倍增。師生倆配合默契,滴水不漏。愛情忠貞、反抗壓迫的白娘子;愛憎分明、拔刀相助的小青被揮灑得淋漓盡致。高鼻梁藍眼睛的白娘子,仍然是中國的白娘子,老師們給出了很高的評分,全場響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   外國人同樣能演繹好中國的國粹,它既屬于中國,也屬于世界。安娜決心留在中國,但需返澳向父母面陳一切,她邀林泉同行,去見未來的準岳父母,林泉義不容辭。   安娜向父母呈上畢業證書,并介紹林泉,說,他同樣演女人行當的青衣兼花旦。她父母的目光在問:“Is it true?”安娜當即放錄像,《白蛇傳》又一次在澳上演,在澳人的一間客廳里。女兒和準女婿的聯袂演出,讓夫婦倆開心得哈哈大笑。   母親問安娜,你愛他什么?答曰,愛他的人好藝高。父親問林泉,你愛她什么?答曰,愛她的愛中國,愛中國的京劇。         作者簡介   李抗生,祖籍安徽蕪湖,上海市土生土長。 +10我喜歡

入侵者 吳夢瑤 一 我的家里最近出現了入侵者。 沒錯,一定是這樣的。鏡子上多出來的水漬,莫名變換位置的裝飾品,還有衣柜被人翻過的痕跡,這一切都讓我毛骨悚然。 不能報警,因為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證據。這些詭異的跡象是最近才出現的,那么這個變態的入侵者可能是近期認識的人。而且對我比較熟悉,知道我的住址還有上下班時間。所以能巧妙的避開和我碰面,并且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復刻了我的家門鑰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是他到底有什么目的呢?家里值錢的東西一件沒少,他也并沒有對我造成任何傷害。那么就是某種特殊的嗜好嗎?潛伏在別人的家里像一個影子一樣,窺探著主人的生活還有一舉一動。想到我喝水的杯子可能被他用過,甚至我的床也被他躺過,一陣反胃感就翻涌在胸口。 努力思考這個人可能是誰。新搬來的鄰居?一個單身女子,看起來冷淡理智的樣子,不像是有什么奇怪嗜好的人。常去的那家便利店的新店員?不過他每天從早到晚都待在超市應該沒有時間做這種事。公司新入職的業務員?有可能是他。他叫汪然,入職不久就對我告白了。我對辦公室戀情一向沒什么好感,覺得分手的話太過尷尬。再加上對他并沒有什么感覺,所以就果斷拒絕了。 可是他并沒有因此放棄,依然堅持著每天上班時對我噓寒問暖,下班后消息狂轟亂炸,很有死纏爛打的意思。我十分困擾而且反感,但是看在是同事的份上并沒有太強硬的對待他。如果是他的話,知道我的住址,上下班時間,甚至偷拿我的鑰匙去再配一把都不是難事。而且業務員的時間相對自由,不用一直坐辦公室。在上班時間入侵這所沒有監控,設施老舊的小區輕而易舉。 想到這里我就十分憤怒,難道是自己的態度過于溫和,才讓他如此猖狂地做出這種事情嗎?但是不能僅憑自己的推斷就下結論,知道這個入侵者暫時并不會傷害我,所以目前需要做的就是留心觀察,然后一把抓住他露出來的狐貍尾巴。 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天我和往常一樣去上班,剛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汪然就湊了過來:“早上好啊,吃早飯了嗎?” “謝謝關心,吃過了。”我皮笑肉不笑地回答,心想這個人真是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吃了就好,早飯可是最重要的啊。”他說完看我沒什么回應就訕訕地回到了自己的辦公桌。 我一邊開始工作一邊留心著他的舉動。他先在座位上吃完了速食快餐,然后把垃圾丟到了垃圾桶里,就開始打電話聯系業務。今天一整天他基本都坐在辦公室,沒有離開公司。 下班后我馬上回家,仔細查看家里的每個地方。一切和自己出門時一樣,看來今天那個入侵者沒來。我又去網購了攝像頭,安裝在了隱蔽的位置,想著這樣就可以拍下確切的證據了。 可奇怪的是那個入侵者就好像知道我裝了攝像頭,連著好些天都沒有再來,攝像頭也拍不到任何東西。這個人如此狡猾,說不定是看了我的購物記錄。看來為了引他出來,我得把攝像頭先拆掉了。 到了公司,我裝作隨意的樣子和汪然說:“最近總感覺家里好像進過人,我特地買了個攝像頭,想看看能不能拍到什么。結果好幾天了什么都沒拍到,我今天就把攝像頭給拆了,想著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女孩子自己出門在外還是要當心啊,有什么需要幫忙的一定要告訴我。”汪然馬上表態。 回到座位以后,過了一會兒,我注意到汪然打了個電話然后就帶著公文包離開了。幾個小時以后他才回來。 看看今天狀況如何吧,我心想。 到家以后,我開始查看每個地方,乍看好像沒有變化。然而當我走進衛生間,發現我的毛巾換了位置。本來它是掛在紅色掛鉤上的,現在卻是在旁邊的粉色掛鉤上。 汪然!果然是你。我氣急敗壞,恨不得馬上打電話質問他。但是馬上又冷靜下來了,沒有任何證據,空口無憑怎么能讓別人相信呢。 我得想個辦法才行。 三 “周末你有空嗎?沒事的話陪我去看場電影吧,我早就想看這部了,就是找不到人陪我。”我笑盈盈地對汪然說。 “當然有空了,你想看幾點的?”汪然欣喜的一口答應。 周末,電影院里熱鬧的喜劇片在大熒屏上播著。汪然和周圍的觀眾都哈哈大笑,我也配合的笑幾聲,心思完全不在這部電影上。 看完電影,汪然說要請我吃飯,我答應了。吃完飯走在路上,我從提包里拿出一個鑰匙扣。 “這個送給你。” “這是干什么,突然送我東西。” “你今天陪我看電影,還請我吃飯,就讓我表達一下心意吧。這個鑰匙扣也不值什么錢,你不要嫌棄就好。” 汪然拒絕道:“不用啦,能和你看電影吃飯是我的榮幸。” “你要是不收,以后我就不和你出來了。你現在就掛上它吧”我堅持說。 “好吧,那我就收下了。”汪然一邊說著一邊把它掛在了自己的鑰匙上。 這不僅僅是一個鑰匙扣,它內部還配有我讓別人幫忙買的微型攝像頭。如果汪然帶著它進入我家的話,我就可以在電腦上接收到影像了,這會成為有力的證據。 我靜靜地等待合適的時機出現。汪然自從上次和我一起看了電影,對我的態度越發親昵。為了不打草驚蛇,我也盡量溫和地對待他。 “最近家里怎么樣了呀?”汪然問。 “挺好的。” “哎,在我面前不用逞強啊。放心我一定會幫你的,不會辜負你的信任。” 汪然的回答讓我有點摸不著頭腦,我什么時候拜托他幫忙了,真是自作多情。 我每天回家后都會查看攝像頭傳過來的錄像,除了正常的上下班路上的景象,還有就是跑客戶的視頻。 我在等他下次的不告而來。 很快,一天我一回家就感覺到有人來過的跡象,散落在玄關的鞋子位置有了一些變化。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輸入密碼。果然看到了不一樣的視頻。先是汪然從門口進來,脫了鞋,然后就是坐在沙發上。他把鑰匙放在桌子上,鑰匙扣正好清晰地拍到了他的臉。他靜坐了好一會兒,又起身站在門旁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不過拍到的部分已經足以證明他入侵了我家。我把這段錄像保存上,然后打電話約汪然出來見面。 在家附近的咖啡館,汪然氣喘吁吁地趕到了:“什么事情這么著急叫我出來?” “你自己看。”我把電腦上的錄像播給他。 汪然臉色一下子變了:“你這是干什么?為什么會有這種錄像?” 我冷笑道:“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些日子來你做了什么自己不清楚嗎?趁我不在家的時候登堂入室,你怎么有這種變態的嗜好?” “你在說些什么,明明是你讓我去你家的!”汪然激烈的反駁我,聲音引起了周圍人的注意。 “我讓你來我家?這事我怎么不知道,你撒謊也要靠點譜吧。”我立刻反駁他。 “明明是上次看完電影,你和我說還是感覺有人偷偷入侵你家,想讓我趁你不在家的時候去看看,試試能不能逮到那個人。家門鑰匙也是你給我的。”他一副理直氣壯地樣子說道。 “滿口胡言!我本來只是想給你一個警告,可是你這樣不知悔改。現在看來我必須要把這件事告訴公司了,不能讓別的女員工也被你騷擾。” “你到底想干什么?!”汪然一臉怒氣。 “這句話應該是我來問你才對吧。”說完我不顧他在背后的叫嚷揚長而去。 第二天到了公司,我把視頻拿給老板看,并且講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老板表情凝重,決定嚴肅處理這件事。 汪然來上班之后,老板把他叫進辦公室。過了一會兒他面有菜色的出來了,同事們都竊竊私語:“平常沒看出來啊,汪然居然會做出這種變態的事情。” 看著他抱著箱子離開公司的背影,我松了一口氣:自己的生活終于可以回歸正軌了。手里還握著這段視頻,隨時可以交給警察。相信他也不敢再做出過分的事情了,不然后果可不僅僅是丟工作這么簡單了。 今晚真是要吃頓大餐來好好慶祝一下。 四 夜晚,家中。 “我”坐在梳妝臺前,望著鏡子里的臉:嘴角微微上揚,一個邪氣的笑容浮現出來。 “幫你解決了這個麻煩呢,這下不會有人再糾纏你了。” 自從我出現在這具身體里,已經陪伴你很多年了。雖然你一直沒有察覺到我的存在,但是我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的生活。 汪然這個不知好歹的家伙,你好言好語地拒絕他,他還是糾纏不休。我知道憑你禮貌克制的個性是沒辦法徹底擺脫他的,所以是我出場的時候了。 故意在家里制造出各種痕跡,我知道細心如你一定會懷疑有人入侵;再配合汪然的外出時間和你買攝像頭的契機來讓你確信他就是那個入侵者;在和汪然約會的途中我又冒了出來,向他請求幫助并且給了他備用鑰匙;就這樣順水推舟,你拍到了他入侵的視頻,他也因此被辭退。一切的發展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存在于你身體內的我是不是也算個“入侵者”呢?不,我是你的守護者。自從我誕生的那一刻,我就是為了保護你而存在的。 好了,現在是你該蘇醒的時候了。而我,仍然會在需要的時刻登場。 因為,我是你永遠的——守護者。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99jiu8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